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漾台中》8月號出刊 邀你感受台中獨有魅力

更新日期:2020-08-20 1656

由台中市政府新聞局編印的市政雙月刊《漾台中》,8月號今(20)出爐!刊物內容囊括台中好宅「荷蘭藝術家駐進來」、Action「友善拍片城市」、科技偵防「成就打擊犯罪之都」、捷運綠線「熱線你我的南北生活圈」、大智路打通「全台最大的住商拆遷案」,及質感森活「多管齊下打造綠色城市」等豐富又有趣的單元,歡迎大家來探索台中獨特、多元的魅力。

新聞局表示,此次月刊報導全台首例計畫型公共藝術的家常對話,中市社會住宅突破過往框架,撕去傳統標籤,全新改名「好宅」,引入共好聚落概念,與在地社區建立友善關係,專題以荷蘭藝術家Floor  Hofman進駐大里好宅的視角,窺探外國住民與當地居民的日常擦的火花。

此外,內文介紹台中的高質感生活,例如2020台中購物節超夯的日式燒烤、五福圳自行車道飽覽田園風光、向海那漾豪華露營等,另還說明眾多影視作品取景台中多元景觀特色、綠色政策改善空氣品質更有感、全市科技偵防打擊犯罪等。

更多「漾台中」專題內容,可至市府全球資訊網點選「漾台中」( https://www.news.taichung.gov.tw/14786/15050/15092/15095/1263057/ )查看;或上樂天Kobo(https://bit.ly/2YeBJen)、Pubu電子書城(https://bit.ly/329KoQI)翻閱電子書;也可至中市各區公所、圖書館、市府聯合服務中心、台鐵台中各站、全省高鐵旅遊服務中心等處免費索閱。
漾台中-8月號封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