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復刻台中80年代青春滋味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9/30全台上映

更新日期:2020-09-21 3485
昨日舉辦-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電影特映會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由知名導演瞿友寧監製、柳廣輝執導,高人氣新星曾敬驊、陳昊森主演,昨(19)日於台中秀泰影城舉辦電影特映會,監製瞿友寧、導演柳廣輝、演員曾敬驊、陳昊森驚喜現身,分享台中拍片經驗。電影重現台中80年代場景,帶領觀眾回憶青澀的初戀滋味,全片將於9月30日全台上映,歡迎影迷進戲院觀賞這部絕不容錯過的精彩好片。

導演柳廣輝表示,他與瞿監製都是台中人,是私立衛道中學的同班同學,所以對台中有份特殊情感。導演兼編劇的瞿友寧笑稱,片中「台中公園」划船、「望高寮」看夜景、到電影院看電影等場景,全都復刻自他的成長記憶,台中公園湖心亭便是他與台中市民共同的記憶,感謝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及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支援人力、物力,讓電影順利重現80年代的台中氛圍。

新聞局表示,《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有30%取景台中,拍攝地點包含台中公園、萬代福影城、大肚山月老廟及先施公墓周邊,場景乘載導演及監製的青春回憶,呈現台中懷舊復古氛圍。昨日特映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也到場力挺,預祝票房長紅,電影刻在觀眾心底,他強調,歡迎劇組來台中拍片取景,讓國片發光發亮。

新聞局指出,電影描述解嚴前後,2位高中男孩間的曖昧情愫,隨著學校招收女生,兩人感情因學妹介入漸漸產生變化,集結曾敬驊、陳昊森、戴立忍、王識賢、法比歐、王彩樺、龍劭華、洪勝得、林暉閔、陳怡叡等知名演員。《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將於9月30日全台上映,口碑場於9月25日至27日搶先上映,凡購買2張口碑場票券,即贈送《演員交換日記冊》1本,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口碑場場次及活動詳情,請洽全台上映戲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