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聽故事體驗考古趣 台中願景館10月繪本日限量報名

更新日期:2020-10-06 1570
聽故事體驗考古趣-台中願景館10月繪本日限量報名

台中願景館將於10月14、28日舉辦繪本日,分別以「南路鷹飛高高─大甲鐵砧山與灰面鵟鷹」及「藏在土裡的故事─惠來遺址」為主題,帶領民眾認識台中特色景點大甲鐵砧山和惠來遺址,當日還可手作灰面鵟鷹造型擺飾、道具體驗考古樂趣,即日起免費報名,每場限量20名,歡迎踴躍參加。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大甲鐵砧山為候鳥灰面鵟鷹遷徙路線之一,10月14日以「南路鷹飛高高」介紹大甲景點、灰面鵟鷹特徵、歷史傳說等,當日還能DIY造型擺飾帶回家;惠來遺址位於中市惠來里七期重劃區,10月28日以「藏在土裡的故事」帶領民眾認識文化場址,繪本結束後還能體驗挖掘化石的樂趣。

新聞局指出,10月14、28日兩日各分為2場,分別為早上10時及下午2時,各40分鐘,每場限額20名,地點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1樓的台中願景館;如有興趣,可至網站(https://forms.gle/Hfq8jjmVWLsyBgaW6)報名;其他相關活動,可洽願景館服務台,或電洽04-2228-9111分機11994,由蘇先生提供諮詢服務。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