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耶誕嘉年華影展11/20登場  6部精選動畫電影免費看

更新日期:2020-11-13 3555
海報

耶誕節將到來,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與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將在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舉辦「2020台中耶誕嘉年華影展」,11月20日起連續兩週的星期五、六、日免費放映《熊熊遇見你電影超棒DER》、《北極特快車》、《聖誕快遞》、《捍衛聯盟》、《壞壞萌雪怪》及《鬼靈精》6部精選動畫電影,其中《熊熊遇見你電影超棒 DER 》三隻主角熊熊11月20日更將現身開幕場,動畫迷別錯過。

台中耶誕嘉年華影展今(13)日在市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行開幕記者會,新聞局長黃國瑋表示,耶誕放映活動正好落在捷運試營運期間,歡迎大小朋友搭捷運到文心森林公園站,欣賞市府精心挑選的動畫電影,提前歡度耶誕。

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指出,此次耶誕嘉年華影展由專業選片人精選6部具耶誕風情的動畫電影,即日起至12月12日更在文心森林公園設置應景的戶外裝置,除有超人氣國際IP「熊熊遇見你」大型裝置作品外,還有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歷年回顧展區及耶誕風情造景佈置;另外,今年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自11月27日至12月2日在新時代凱擘影城舉行,放映世界各國153部精彩動畫作品,優惠票已開放網路預購,歡迎踴躍購票支持( https://lihi1.cc/jf1dD/1107 )。

選片人張維忠說明,此次6部精選動畫電影以親子共樂為目標,主打耶誕元素,有3D、2D動畫及手繪風格,非常多元,希望帶給大家最棒的視覺饗宴,也增加接觸影展及影視文化的機會。

新聞局表示,今年活動入場配合防疫實施實名制,同時舉辦抽獎活動,每參加一場電影放映即可獲得一次抽獎資格,有機會抽到電動機車、iPad、電影雙人套票等多樣好禮,活動詳情可至2020台中耶誕嘉年華影展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Xmas )查詢。

今日活動,黃局長、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選片人張維忠均出席,市議員冉齡軒服務處代表參與,「石虎家族」歐米馬也到場同樂。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