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取景台中 林心如、陳意涵、簡嫚書大讚台中好生活

更新日期:2023-06-20 3229
林心如-陳意涵-簡嫚書大讚台中好生活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補助、可米傳媒製作的職場愛情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劇情寫實引起觀眾共鳴,上檔以來話題不斷,被網友封為「2021必追台劇」。三位主角林心如、陳意涵、簡嫚書昨(20)日重返台中舉辦簽書座談會,除與市民分享台中拍攝趣事,更感謝市府積極協拍,大讚台中好生活。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全劇耗時四個月於台中拍攝而成,劇情中提到的「青年創業」主軸呼應台中年輕創新的氛圍,並特地選擇老屋活化空間與青創環境取景,包含綠光范特西文創聚落、咖啡店、老宅、秋紅谷、文創工坊等,全劇都可看到豐富的台中場景。

「點點回憶湧上心頭!」三位主角昨日在簽書會上,不約而同表示在台中拍攝留下美好印象,劇中場景包括文心森林公園、大和路、英才公園、市政公園、小雪山遊客服務中心等,製作團隊十分感謝市府新聞局大力協助,讓拍攝過程相當順利。

主角之一暨製作人林心如說,這是她第一次長時間待在台中,但也越來越熟悉這裡,台中的居民客氣和善、市區馬路寬敞、餐廳及公園佔地大,讓人感覺很舒服,建議大家可以常來台中度假;陳意涵說,台中人很和善好客,有自己的生活步調,跟台北的擁擠急促大不相同。

曾在台中求學的簡嫚書提到,她高中畢業後就北上唸書,因為拍戲重新回到台中,「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人生最青春懵懂的時光都在台中度過,陌生則是台中變得更加熱鬧有活力,大街小巷間好多驚喜與細節是以前學生時代還未體驗過的。

新聞局進一步說明,台中多元的景觀和人文,吸引許多劇組前來拍攝,新聞局主動提供行政、補助、場景等協拍資源,積極打造台中成為友善拍片城市,支持台灣軟實力走向國際。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由金牌導演馮瑞、許肇任、林志儒執導,一線實力派演員陳意涵、林心如、邱澤、簡嫚書、李立群、藍心湄、林哲熹等人主演;全劇在香港、澳門、韓國、泰國、越南、印尼、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加拿大等地熱播,海外觀眾也可透過 iQIYI App或登入 iQ.com 網站收看。周日每晚8點在八大戲劇台、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歡迎劇迷跟著主角來趟台中文創之旅。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