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21東勢螢火蟲季開跑 螢光饗宴點亮山城

更新日期:2021-04-04 2174
東勢螢火蟲季

「2021東勢螢火蟲季-螢戀梨之鄉」活動今(1)日開跑,規劃多處賞螢秘境,並安排大地餐桌饗宴,讓民眾在草地上悠閒享用在地農村美食。農業局表示,因應防疫,今年以小團體預約方式報名,活動自即日起至4月25日止,邀民眾一起遨遊美麗的螢光饗宴。

「2021東勢螢火蟲季-螢戀梨之鄉」由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與東勢區農會共同輔導梨之鄉休閒農業區舉辦,農業局說明,梨之鄉休閒農業區推動螢火蟲生態復育成效卓著,每年4月期間,台中市山城地區就成為必遊的賞螢勝地,尤其天色一暗,螢火蟲翩翩飛舞點亮星空夜晚,十分浪漫。

東勢區農會表示,梨之鄉休閒農業區內螢火蟲數量粗估有4萬隻,賞螢行程將由在地協會導覽人員帶領,伴著月光與點點螢光,感受大自然的美。

今日開幕活動,包括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長邱啟芳、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曹忠猷、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江俊龍、東勢區長翁培真、東勢區農會理事長劉進業、總幹事田士欣、台中市梨之鄉休閒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吳清蘭、東勢區中嵙里長王鎮樑、及市議員冉齡軒服務處特助劉明忠等人一同為睽違兩年的東勢螢火蟲季揭開序幕。螢戀梨之鄉活動報名請洽:梨之鄉休閒農業區04-25881829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