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想念台中照片徵集活動結果出爐 審計新村、柳川、逢甲夜市獲人氣票選景點

更新日期:2021-08-18 1434
人氣獎得獎名單

重溫台中旅遊美好回憶!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舉辦「久等了,想念台中─照片徵集活動」,獲民眾熱烈迴響,參選作品超過260件、含括135個景點,更有超過萬次總投票數。得獎名單今(18)日出爐,人氣前五名包括心之芳庭、宮原眼科、審計新村、柳川水岸步道、逢甲夜市,將獲得台中星級或溫泉旅館住宿券。歡迎思念台中的好朋友們在疫情趨緩且配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再訪台中入住安心旅宿,享受美好的旅行體驗。

觀旅局表示,全台疫情逐漸趨緩,為使旅客重溫台中的美、喚起對台中的美好回憶,舉辦照片徵集活動。最多人投稿的景點為高美濕地、審計新村、大坑步道、麗寶樂園,而人氣最高的前五名地點包括台中知名景點心之芳庭、宮原眼科、審計新村、柳川水岸步道、及美食一級戰區的逢甲夜市,透過照片徵集活動可見台中富有多元觀光資源,無論是佳餚美食、自然美景、人文特色,皆受旅客愛戴,豐富的台中旅遊景點更是旅客一再到訪的原因。

觀旅局指出,2021米其林指南Bib Gourmand必比登已於日前公佈,台中有33家餐飲店上榜(https://reurl.cc/nogqnn ),類別多元。跟著活動票選結果走訪台中熱門景點的同時,也可以跟著最新出爐的美食名單吃遍台中特色佳餚!

觀旅局表示,詳細得獎名單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或大玩台中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resort/ )查詢,並呼籲,疫情期間請民眾務必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多數景點已有限度開放,但防疫期間仍務必配合相關管制措施,出門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維持社交距離,齊心守護你我健康安全,共同為安全環境盡一份心力。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