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21新住民系列你的家鄉,與我同在-『融繪』貫通,畫出你的家族特色!」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

更新日期:2021-09-11 2171
海報
為促進多元文化交流,於925(星期六)下午2時,臺中市新住民藝文中心旁里民中心(南屯區文心南路五路一段331號─豐樂雕塑公園內)舉辦「2021新住民系列你的家鄉,與我同在-融繪貫通,畫出你的家族特色!」,由馬來西亞籍老師介紹各國文化意象及色彩特色,活動將融合馬來西亞的檢竹籤桌遊與賓果遊戲,帶來「檢竹籤BINGO繪畫」,另有「彩繪你的帆布包」,可將課程中學到的各國色彩,去妝點屬於自己獨有的特色包唷!
活動採預約報名方式,掃描QR code填寫線上報名表單、電話報名或現場報名,名額有限,歡迎報名!相關活動詳情,請至活動專頁(
https://www.taichung2021withyou.com/)FB粉絲專頁(搜尋:你的家鄉,與我同在)查詢。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