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將台中農產推向國際 農業局赴新加坡行銷台中蔬果

更新日期:2016-07-29 2805
將台中農產推向國際 農業局赴新加坡行銷台中蔬果

「2016台灣農產品節」即日起至8月3日在新加坡國營超市(NTUC)展開,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率團前往行銷台中優質水梨、巨峰葡萄及白玉苦瓜等蔬果,銷售狀況良好,當地消費者對台中農產品質均讚不絕口。

今年新加坡「台灣農產品節」由新北市農會主辦,昨(28)日在新加坡國營超市Bedok Mall Finest分店舉辦開幕式,市府農業局並配合前往推廣台中在地蔬果,獲得當地民眾好評。

農業局表示,市府積極將台中農產拓展至新加坡等國外市場,並已在新加坡消費者心中建立起良好口碑。這次的「台灣農產品節」,農業局輔導東勢、新社、和平等區農民行銷在地台灣水梨、巨峰葡萄及白玉苦瓜,且均有農產品標章作為品質保證,要讓更多新加坡民眾享受到台中高品質蔬果。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