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石岡龍興社區五福臨門農夫市集產業活化-百年荔枝節活動來囉!

更新日期:2016-07-29 3733

秉持著「友善環境、保護老樹、發展無毒安全蔬果」為目標,推廣在地農產品及保護老樹理念,本市石岡區龍興社區發展協會訂於105年7月31日(星期日)假百年荔枝園─五福臨門神木(臺中市石岡區龍興里萬仙街岡仙巷3之1號附近)舉辦「五福臨門農夫市集產業活化-百年荔枝節活動」,邀請大家一同來選購在地農特產品,並來發掘老樹的故事與保育。

當天活動豐富多元,除五福臨門農夫市集農產品特賣活動外,並辦理「保護老樹,我可以做的六件事」宣導活動,安排社區老樹巡禮、老樹魔法DIY體驗及我愛老樹繪畫比賽票選與頒獎,藉由深呼吸、說故事、畫老樹及說明如何保護老樹,讓遊客能清楚知道如何保護老樹及老樹保存的重要性,進而達到寓教於樂目的。現場還有邀請阿比百樂團及大埔客家民俗文化協會帶來的客家樂曲及國樂表演等,活動精采可期,不容錯過!
農業局表示,珍貴老樹一向被視為重要的文化資產,更是伴隨許多人成長的珍貴記憶,龍興社區除了知名的五福臨門神木外,還有珍貴的百年荔枝樹老樹群,透過活動讓我們更能認識老樹及保護老樹,歡迎大家來石岡龍興社區,享受一場今夏農村.老樹與音樂的豐富饗宴吧。

活動流程:
09:00-10:00 開幕式及社區表演
10:00-11:00 保護老樹,我可以做的六件事
11:00-12:00 保護老樹及我愛老樹話畫比賽頒獎
12:00-13:00 客家美食風味餐品嚐(100人次)
13:00-14:00 老樹魔法DIY體驗
14:00-16:00 農產品特賣

※新聞聯絡人:
臺中市石岡區龍興社區發展協會 陳瑞琪 0975-095807
農業局農會輔導休閒農業科 林姿均小姐 04-22289111轉56405

連結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5fffffmarket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