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電影《只要我長大》奪5大獎 今晚中市府前廣場回饋特映

更新日期:2016-07-30 2803

在台中拍攝的電影《只要我長大》,勇奪今年台北電影節5項大獎,台中市政府與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今(30)晚將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舉辦台中電影Fun-In季加值場─《只要我長大》感恩回饋特映會,市長林佳龍也將出席力挺。

今日活動除播放電影外,活動也邀請榮獲今年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獎」的導演陳潔瑤,及獲「最佳新演員獎」的演員小薰及3位小演員陳宇、林晨皓和吳瀚業特別到場,分享電影拍攝心得,電影主題曲原唱林意涵更將現場演唱。

新聞局表示,《只要我長大》今年獲得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最佳新演員、最佳剪輯5項大獎,也榮獲第46屆義大利Giffoni兒少影展Premio CIAL per l'ambiente特別獎 (CIAL Prize for environment),可說是台中之光。

整部影片由1,000位民眾集資,1人1萬元入股,及台中在地電影公司日月星辰娛樂公司與華映娛樂公司聯合拍攝,新聞局也提供影視補助及專業協拍服務;電影中80%場景在台中和平區環山部落及梨山風景區取景,敘述3位原住民孩童雖有不太圓滿的人生,但仍勇敢樂觀面對挑戰的成長故事,情節充滿真摯情感,動人心弦。

《只要我長大》感恩回饋特映會,將於今日下午6時30分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登場,現場備有大型「打卡簽名牆」,邀請民眾拍照打卡簽名,表達對台中電影的支持;映後還舉辦摸彩及有獎徵答,獎品有梨山特級水蜜桃禮盒5盒、梨山高山茶10盒及院線電影票40張等,現場還有大阪涼扇500支供民眾免費索取。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