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中市2016年客家戲曲藝術季9月3日、10日熱鬧登場!邀您共下來鬥鬧熱看大戲!

更新日期:2016-08-03 3761
「臺中市2016年客家戲曲藝術季」

鏘鏘鏘~「臺中市2016年客家戲曲藝術季」活動開跑囉!

為創新客家藝術生命力,落實市長推動文化藝術、於本市海線及市區展現多元客家文化特色的願景,市府客委會將於9月3、10日晚上6時30分分別在臺中市萬和宮與臺中龍井巧聖先師廟廣場辦理「臺中市2016年客家戲曲藝術季」活動,展現多采多姿的客家戲曲文化!

本次活動豐富多元,邀您在微風徐徐的初秋夜晚,伴隨客家戲劇團演出之客家大戲,帶來滿滿的感動!活動安排曾獲獎之優良客家戲劇團擔綱演出充滿親情、逗趣、歡笑的客家精緻大戲《金玉滿堂喜》,劇情精彩絕倫邀您細細品味!現場除提供民眾於小型戲臺穿著戲服拍照留念,亦有街頭藝人新式雜耍、戲曲服裝配飾展示區、客家花布零錢袋宣導品、客家特色商品、農特產品與美食攤位及摸彩等,邀您在初秋微涼的夜晚共下來看戲!

要做戲咧!記得喲~ 9月3日、10日晚上,歡迎大家共下來品味欣賞精湛的客家大戲、保平安、摸大獎!大家愛遽遽來看戲喔!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