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梨饗情人愛七桃 悠遊石岡套真愛」~來食水嵙休閒農業區共度浪漫七夕情人節!

更新日期:2016-08-03 3778
「梨饗情人愛七桃 悠遊石岡套真愛」~來食水嵙休閒農業區共度浪漫七夕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要去那裡約會呢?!今年情人節石岡區食水嵙休閒農業區推出一連串精彩的活動,在105年8月6日至8月7日周末假日邀請天下有情人前來石岡榖倉及情人木橋園區品嚐梨果、參加醃桃DIY及「石岡單車一日遊」的行程。

七夕情人節要去那裡約會呢?!今年情人節石岡區食水嵙休閒農業區推出一連串精彩的活動,在105年8月6日至8月7日周末假日邀請天下有情人前來石岡榖倉及情人木橋園區品嚐梨果、參加醃桃DIY及「石岡單車一日遊」的行程,本次活動除了以情侶作為這次活動主要的參加對象,為了呼應父親節,也歡迎爸爸帶著女兒以前世情人的身分,一同來參與梨果品嚐及農業體驗遊程,創造彼此共同的回憶,享受暑假中的溫馨親子時光度過一個甜而不膩又的七夕情人節。

「梨饗情人愛七桃 悠遊石岡套真愛」-活動流程
此次梨饗情人愛七桃 悠遊石岡套真愛系列活動將於8月6日星期六上午十時在石岡農會穀倉啟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參觀整修後的歷史建築-石岡榖倉,在知名樂團的情歌演奏氣氛下品嚐石岡當季鮮甜的梨果,共同推動石岡地區的休閒產業。活動當天下午一時到食水嵙情人木橋將有一系列情人節活動,現場並提供了限量50人的醃桃DIY,歡迎天下有情人到現場報名同樂,重溫戀愛時的酸甜滋味,還有梨果農特產品展售會,臺中市政府農業局及石岡區農會希望讓大家在幸福的樂章中,在石岡情人橋上留下屬於彼此最美最甜的浪漫約定。

「梨饗情人愛七桃 悠遊石岡套真愛」-敬邀長官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