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拓展海外市場 中市府率團赴港行銷台中農產

更新日期:2016-08-11 2990
拓展海外市場 中市府率團赴港行銷台中農產

為將台中優質農產行銷至更多地區,台中市政府農業局長王俊雄率領沙鹿區果菜運銷合作社成員,赴香港參加今(11)日起至15日舉辦的「2016香港美食博覽會」,推介台中當季優質新興梨、巨峰葡萄、龍眼蜂蜜、地瓜飲、紅龍果、梨山茶等農產,第一天活動現場銷售熱絡,廣受當地消費者喜愛。

市府農業局表示,台中梨產業聞名遐邇,高海拔地區以雪梨、蜜梨、世紀梨為主,低海拔則以幸水、豐水、新興等高接梨品種為主;而台中栽植的葡萄品種包含巨峰、義大利、金香及黑后等,產量位居全台第二。

至於台中優質蜂蜜品牌「台中蜂華」,汲取龍眼花蕊中的精華,醞釀出琥珀般晶瑩剔透、甜蜜香醇的濃稠蜜汁,廣受各界喜愛;另外,台中梨山茶主要產區多集中於海拔2000多公尺以上的高冷山區,終年雲霧繚繞、晝夜溫差大,土壤並富含有機質,所孕育的茶葉餘韻渾厚、喉韻無窮,深受消費者喜愛。

農業局表示,香港與台灣同屬華人社會,飲食習慣與口味相近,為我國農產品四大出口市場之一,這次活動嚴選台中農好禮,希望讓香港朋友品嘗台中農產好滋味。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