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寓教於樂學環保 「新三隻小豬」兒童劇場8/28登場

更新日期:2016-08-17 3711
寓教於樂學環保 「新三隻小豬」兒童劇場8/28登場

寓教於樂學環保!為讓孩子認識PM2.5等環境汙染危害及防治措施,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邀請在地知名小青蛙劇團,將在8月28日於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演出兒童劇場「搶救家園大作戰之新三隻小豬」,以童話「三隻小豬」為藍本,劇情融入環保理念,盼讓小朋友輕鬆學習環保知識,歡迎索票入場欣賞。

環保局表示,戲劇中主角以可愛又具特色的偶裝呈現,劇情改編至英國童話「三隻小豬」,描述豬媽媽希望三隻小豬獨立蓋出一棟屬於自己的家,但蓋房子過程中衍生出種種環境生態維護問題,如PM2.5空氣汙染、水源汙染、垃圾分類等,面對環保志工糾察隊大野狼的稽查,他們該如何化解困難,捍衛自己家園的精采故事。

本活動完全免費,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活動資訊及索票方式請至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環境教育宣導網 (http://www.epb.taichung.gov.tw/education/ )查詢,或電洽大立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曹小姐04-2281-6119;環保局沈小姐,04-2227-6011分機66136。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