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彰投農產行銷周末草悟道登場 100攤位滿足中秋購禮需求

更新日期:2016-09-06 3691
中彰投農產行銷周末草悟道登場 100攤位滿足中秋購禮需求

中彰投苗區域治理全面展開,也促成縣市間更密集的合作。台中市、南投縣及彰化縣三縣市將於9月10、11兩天,在台中市草悟道舉辦「愛戀・中秋 精農好禮」中彰投農特產品創新行銷展售活動,規劃100個農產品展售攤位,推廣中部地區水梨、紅龍果、蜂蜜等優質農產,希望民眾踴躍採購作為秋節賀禮。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表示,這次活動匯集中彰投地區精選農產品,包含水梨、紅龍果、蜂蜜、香菇、非基改大豆、茶葉、香蕉、鳯梨、梅製品、花卉等,都是各縣市最當季及最優質的農特產品。

此外,也安排農產品試吃、有獎徵答、產業文化闖關體驗及親子DIY教學等多項活動,現場消費一定額度,還提供免運費宅配服務,希望讓民眾品嚐美味之際,也選擇作為中秋節伴手禮。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