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精緻客家大戲《日落大隘》 9/23葫蘆墩文化中心隆重登場

更新日期:2016-12-23 3116

為彰顯客家傳統戲曲藝術之美,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將於9月23日晚上7時30分在台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舉辦「2016精緻客家大戲《日落大隘》」,由第27屆傳藝金曲獎入圍多項獎項的「榮興客家採茶劇團」擔綱演出,劇情精彩絕倫。明(9)日起,於葫蘆墩文化中心服務台與台中市政府陽明市政大樓1樓客語服務櫃檯開放索票。

市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指出,2016精緻客家大戲《日落大隘》,以「北埔事件」為經,大隘先民的刻苦生活為緯,交織一齣融合台灣本土歷史人文與客家文化的傳統好戲,透過客家傳統戲曲演出,將戲中人物細緻情感與絲絲觸動完整表現,彰顯客家先民保鄉衛土,不畏苦不怕難、不屈不撓的「硬頸」精神。

大戲演出前20分鐘將由文史專家導聆戲劇時空背景;主辦單位也準備精美限量文宣品贈送年輕觀眾,鼓勵青年感受體驗客家珍貴的無形文化資產。活動詳細資訊請上「2016精緻客家大戲巡演《日落大隘》」網站查詢。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