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租稅活動週六登場 趣味園遊會籲捐發票做公益

更新日期:2016-09-22 4199
稅稅平安  愛的禮讚

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東勢分局24日上午9時將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舉辦「稅稅平安‧愛的禮讚」租稅宣導活動,捐贈發票可兌換園遊券,參加現場九宮格、射飛鏢、水中撈月、戳戳樂等趣味遊戲,也可購買現場販售商品。活動募得發票將全數捐贈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民眾捐贈今年7月至9月份實際付款金額5元以上發票6張或無實體發票5張可兌換面額50元園遊券1張;捐贈15到40張或無實體發票10到35張,可兌換不同種類精美宣導品。

活動當天將邀請《銀河谷音劇團》演出「摘瘤老爺爺」人偶音樂劇;和平國中、東勢國小、石城國小、新社愛苗幼兒園演奏在地囝仔音樂會。同時為了響應環保愛地球,完成手機申辦電子發票載具者,可獲贈修容組1個(送完為止)。

另外,地稅局政風室以「廉能‧故事‧陽光城」為宣導主題,設置攤位提供趣味遊戲及有獎徵答,傳達廉潔理念,也呼籲民眾共同打擊貪腐。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