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梅姬颱風】中市交通局按急迫程度全力搶修受損號誌 盼儘速恢復正常狀態

更新日期:2016-09-28 4020

梅姬颱風威力強大,台中市許多交通號誌也遭到波及,損壞嚴重。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於今(28)日上午風雨逐漸緩和後全力展開修復與清理,依「有立即危險」、「主要幹道」、「周邊地區」陸續作業,希望全市交通號誌都能儘速恢復正常功能。

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這次梅姬颱風風雨實在太大,昨天工作人員無法進行搶修作業,今日上午颱風逐漸遠離,天氣轉好,交通局隨即調派搶修人員、大型吊車、切割器械等,按照「有立即危險」、「主要幹道」、「周邊地區」區分作業順序,展開搶修工作。

他舉例,位於北屯區崇德路與太原路口的紅綠燈號誌攔腰折斷後橫在路口就屬於「有立即危險」與「主要幹道」,除先請警方緊急封鎖部分車道並派員警戒,交通局也立即在今天上午到場搶修,由於體積過大,必須切成數段,加上大型吊車才能清除。協助救災的廠商吊車數量有限,但交通局仍請廠商按急迫性全力協助,希望用最短的時間恢復交通號誌的正常狀態。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