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食農教育作伙來 中市農業局邀民眾觀摩食農教育成果

更新日期:2016-11-09 3030

為增進民眾與自然環境、飲食工作者間的互動體驗,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將於11月11日在陽明市政大樓舉辦「食農教育作伙來」-台中市食農教育成果發表會,由農場人員分享食農教育的執行與推廣成果,讓民眾更認識農業與正式飲食方式,歡迎踴躍報名。

市府農業局表示,食農教育成果發表會當天,邀請外埔區及烏日區農會、富茂有機農場、和寬有機農場及慈耕自然生態農場,分享及推廣食農教育經驗,並進行綜合座談,透過互動交流將食農教育向上發展、向下紮根。

農業局表示,希望藉此活動重新建立人與土地、食物、社區與生態之間的連結,並讓民眾經由與食物、動植物、自然環境、農民、飲食工作者互動體驗,增加大家對農業與正確飲食方式的認識,有興趣的民眾可至活動網站報名。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