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體育嘉年華會今登場 中市府持續推廣全民運動

更新日期:2016-11-14 2703
體育嘉年華會今登場 中市府持續推廣全民運動

台中市政府持續推廣全民運動,一年一度的台中市體育嘉年華會今(12)日在大甲體育場熱鬧登場,除了有各式體育表演、各式運動體驗,還能闖關換精美背包及參加抽獎活動。副市長林依瑩到場支持,鼓勵民眾將運動推廣出去,使台中成為全民運動的健康城市。

市議員吳敏濟及李榮鴻、體育總會秘書長楊永昌、市府衛生局長徐永年、教育局副局長劉火欽、體育處長郭明洲、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代表、多位區長、學校校長等人也共襄盛舉。

林副市長表示,9日剛結束的全民運動會,台中獲得70面金牌佳績,很開心今日看到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體育嘉年華活動,希望讓全民運動不只透過比賽的形式發展,更是天天都有、落實於生活中的健康好習慣。鼓勵民眾將運動推廣給親朋好友,也祝福參加活動的民眾享受今日的活動。

台中市體育總會楊秘書長表示,台中舉辦體育嘉年華會邁入第16年,祝福活動圓滿順利,另外,全民運動會台中成績輝煌,很開心選手將平日的訓練成果展現出來,日後將持續推廣全民運動,歡迎大家一起響應。

台中市體育嘉年華會由台中市政府、台中市議會與台中市體育總會共同主辦,活動將進行到今天下午3點,表演活動項目精彩豐富,有籃球賽、溜冰賽、排舞、武術、八卦掌、元極舞、旗海表演、土風舞、太極拳綜合及器械表演、民俗體育等,並提供多項活動讓民眾體驗,包含漆彈射擊、消防射水、槌球、木球等、模擬飛行器、飛鏢運動等,展現多元的體育特色。

為了鼓勵民眾踴躍參與,嘉年華會設置15項闖關遊戲,集滿12個過關戳章即可兌換精美背包,限量4000份,換完為止;此外,大會還提供豐富獎品給現場民眾摸彩,包括2台摩托車、6台液晶電視、40輛高級自行車、400份精美保鮮組,讓民眾在嘉年華會的氣氛中親近運動。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