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6龍騰太平龍情音樂季 健行結合音樂晚會 伴民眾度週末

更新日期:2016-11-14 2453

「2016龍騰太平─龍情音樂季農莊健康行」今(12)日在台中市太平區車籠埔頂坪公園登場,舉辦一系列文創市集、農特產品展售、登山健行,晚間音樂晚會更邀請原住民音樂家胡待明、歌手陳隨意、謝宜君、台灣爽樂團等開唱,一起在涼爽的秋天與民眾共賞太平好風景、聆聽好音樂。

今日活動由台中市太平區公所、太平區農會與太平區興隆社區發展協會舉行,並以農夫及文創市集開場,販售在地農特產品及社區文創商品,推廣社區好物;登山健行由頂坪公園出發,途經空橋串連步道、北勢坑農路、後壁農路、廣興宮、車籠埔庄內巷弄、老樟樹再回到頂坪公園,全程4公里路程,沿途自然風光不僅有益放鬆身心,高處更可眺望太平地區的景觀,讓人心曠神怡。

晚間音樂季將從傍晚5點30分開始,除有熱鬧炫目的修平科技大學和太鼓、熱音社表演,也邀請原住民音樂家胡待明、歌手陳隨意、謝宜君、台灣爽樂團等演出,活動精采可期。

農業局表示,太平興隆社區盛產荔枝、龍眼、鳳梨等農產品,自然生態環境豐富多元,社區與鄰近國小合作,辦理一系列社區導覽課程及生態解說,讓孩子認識周圍環境,了解社區的生態與產業發展,進而學習愛鄉愛土,珍惜大自然及居住的環境;而社區亦藉由活動來推廣在地產業,讓民眾體驗當地人文風情,紓解壓力及假日親子同樂好去處。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