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推廣和平區甜柿 「原味和平 甜蜜柿代」系列活動今開幕

更新日期:2016-11-14 2823

和平區甜柿享譽全國,不但果實碩大、口感鮮甜,又富含維他命,深受消費者喜愛,正值甜柿產季,和平區公所規劃「原味和平 甜蜜柿代」系列活動,今(12)明兩日於草悟廣場舉辦甜柿行銷推廣暨泰雅文化體驗活動,歡迎市民踴躍參加,吃甜柿、看表演、玩遊戲、拿好康。

和平區長林建堂表示,和平區擁有天賜自然美景、農特產品、泰雅文化及豐富旅遊資源,為振興部落觀光及產業,行銷自由里、達觀里及中坑里的優質農特產,讓國人認識甜柿的故鄉,特因應甜柿產季舉辦一系列活動,除了幫助果農,也歡迎遊客到部落玩,體驗生態旅遊及原民特色文化,品嘗全國第一美味的和平甜柿。

今明兩日在草悟廣場舉辦的活動,遊客除可逛農特產展售攤位、體驗泰雅族原風工藝、欣賞舞台上的精彩節目外,還有難得一見的「柿代饗宴‧星光大道」,由大和屋美食團隊帶領在地果農進行甜柿創意料理走秀。

此外,現場還有甜柿禮盒限時買一送一活動,主辦單位準備高達1,000份豐富獎品,只要滿足條件獲取「好柿兌換券」即可參加抽獎,透過有獎徵答、大胃王比賽、戳戳樂好禮大放送、柿柿看‧蒙眼餵食等趣味遊戲,讓市民與遊客度過好看好吃好玩又幸運拿好康的一天。

和平區公所表示,「原味和平 甜蜜柿代」系列活動非常多元豐富,包括透過網路行銷產品的「好柿傳千里」;到國內各工業區和科學園區舉辦農特展市集的「好柿在這裡」;與台中在地購物中心和餐飲集團合作設攤促銷的「遇見好柿情」;安排在市府進行預購行銷的「好柿會發生」等。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