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花都藝術季系列活動 望高寮音樂會街頭藝人獻藝

更新日期:2016-12-15 4465
花都藝術季系列活動 望高寮音樂會

「2016台中花都藝術季」已在10月14日熱鬧展開,為提供本市街頭藝人及青年新秀展演機會,文化局特別於今(12)明兩日晚間6時,在望高寮夜景公園舉行「望高寮地景音樂會」,副市長林陵三及文化局副局長施純福,都將到現場與大家一起聽音樂賞夜景。

文化局表示,望高寮是大台中地景知名賞景地點,這次是市長林佳龍上任以來,首次在望高寮舉辦音樂會,市府特別安排接駁車,下午5時起至7時,分別於台鐵新烏日站、南屯區公所、大肚區公所和龍井區公所發車,邀請民眾一起來賞夜景聽音樂,晚上7時40分至9時,也有接駁車載民眾返回發車地點。

今(12)日晚間的音樂會,將由台中市街頭藝人「木頭人爵士樂團-薩克思想」開場,以輕鬆爵士風格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只在乎你〉、〈木棉道〉等多首曲目,帶動現場氣氛;並由今年台中樂器節薩克斯風學生組比賽脫穎而出的前三名得主緊接著登場,壓軸則由台中市人氣街頭藝人「拉貝卡人聲樂團」演出。

明(13)日晚上音樂會則由后里在地優質表演團隊「星光薩克斯風樂團」演出,而今年台中樂器節薩克斯風比賽社會組前三名得主,也將帶來拿手曲目,精彩可期。

市府文化局表示,「2016台中花都藝術季」以「跨界.翻新」為主,兩個半月超過200場活動,在本市53個活動場域舉行,期建立專屬台中的藝術季品牌,更多活動內容請上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網站或2016台中花都藝術季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