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貫勝盃2016單車台中快樂遊 林副市長鼓勵大家騎車賞景

更新日期:2016-11-14 3792
貫勝盃2016單車台中快樂遊

為了提倡全民運動、促進台中的觀光產業發展及響應節能減碳,台中市體育處與北屯區體育會、北區體育會於今(13)日舉辦「貫勝盃2016單車台中快樂遊暨單車成年禮」,1,500位喜愛單車運動的民眾及國、高中年輕學子自我挑戰,從洲際棒球場旁崇德19路出發,進行一趟認識台中的單車旅行。

副市長林依瑩、市議員沈佑蓮、市府體育處長郭明洲也到場支持。林副市長表示,透過這個活動,大家可以在沿途欣賞台中市各種風景,感謝北屯區體育會等人辛苦籌辦這次活動,祝福大家有美好的星期天。

市府體育處表示,這次活動分休閒組30公里單車快樂遊、挑戰組100公里單車成年禮兩條路線;休閒組30公里途經崇德路、文心路、永春東路、環中路,適合一般民眾,尤其全家親子共享悠閒。

100公里路線則跨越北屯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南區、烏日區、大肚區、龍井區、梧棲區、清水區、大安區、大甲區、后里區、豐原區、潭子區等15個行政區,完整環抱大台中。沿途行經各知名地標、景點、古蹟等,適合平時有進行單車運動的車友們參加,運動的同時也欣賞台中之美。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