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紙風車劇團客家音樂劇巡迴演出 11/20新社大南國小免費入場

更新日期:2016-12-20 2975
紙風車劇團客家音樂劇巡迴演出 11/20新社大南國小免費入場

中央客家委員會為推廣客家藝文活動,邀請紙風車劇團至台三線客庄地區進行兒童音樂劇《桐花島的故事》巡迴演出,台中場將於11月20日下午3時在新社區大南國小操場登場,免費入場,歡迎親子共賞。

《桐花島的故事》融合客家傳統元素,以客家歌謠、歌舞、真人與布偶互動方式,呈現客家重要傳統節日「天穿日」,展現客家文化面貌,藉此傳達愛惜地球環境的理念。

戲劇中可見油紙傘、花布、新丁粄等客家元素,趣味的演出、活潑的舞蹈並結合客語教學,讓小朋友自然而然接觸客家文化,從客家音樂舞台劇中領略客家文化藝術之美,是齣寓教於樂、具啟發性的兒童音樂劇。

市府客家事務委員會表示,邀請國內知名音樂藝術演出團隊「紙風車劇團」演出客家兒童音樂劇《桐花島的故事》,希望透過親子共同聆賞,體會音樂及藝術的感染力,讓孩童看見多樣化的客家風貌,進而喜歡客家、愛上客家。詳細活動內容,請上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網站瀏覽。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