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新社櫻花季週日登場 警察局加強交通及安全維護

更新日期:2020-01-14 3040

農曆春節後,台中和平、新社等區櫻花季登場,新社區公所12日將舉辦「櫻花綻放野餐趣」櫻花季開幕活動,有歌手演唱、音樂及舞蹈表演、創意親子DIY課程、在地農特產展售會及摸彩等多元內容,歡迎民眾共襄盛舉。因應人潮及車潮,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將加強維護遊客安全及交通順暢,也呼籲民眾遵循指揮,不酒駕、不於道路紅線違停或併排停車。

警察局東勢分局表示,交通疏導以新社區公所周邊興社街、中和街及興安路等重要道路及觀光景點為主,由於新社區周邊道路狹窄,停車腹地及行車路幅都不足,將適時派遣員警機動調整路口號誌、加強指揮疏導,以維護遊客安全及交通順暢。

此外,東勢分局也呼籲用路人不酒駕、不於道路紅線違停或併排停車,針對交通壅塞路段,將派員實施疏導,並透過警察廣播電台,提供即時路況供用路人行車參考。

開幕活動當日,在新社區公所前廣場有歌手演唱、音樂及舞蹈表演、創意親子DIY課程、在地農特產展售會及摸彩等多元內容,歡迎民眾前往,詳細資訊請上活動臉書粉絲專頁新社區公所網站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