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花現創意葫蘆墩音樂會今晚登場 董事長樂團等歌手輪番開唱

更新日期:2017-03-01 2165
花現創意葫蘆墩音樂會今晚登場 董事長樂團等歌手輪番開唱

為推廣藝文表演活動及宣傳2018花博,台中市政府舉辦「2017豐原藝術週-豐原嘉年華會」系列活動,今(25)日晚上7時最後壓軸的「花現創意葫蘆墩音樂會」將在豐原體育場熱力登場,除在地舞蹈表演團體外,深具台灣味的董事長樂團及多位知名歌手也將輪番上陣,帶來精彩演出。副市長林依瑩晚間也將前往會場,與現場民眾一起享受音樂的魅力。

豐原區公所表示,「2017豐原藝術週-豐原嘉年華會」自2月初起已在田心公園舉辦兩場活動,分別以劇場及國樂展現豐原之美,今晚「花現創意葫蘆墩音樂會」是最後壓軸活動,將帶給民眾不一樣的視覺和聽覺享受。

今天音樂會由藝人楊千霈及全國廣播DJ胖胖擔綱主持,安排豐原在地團隊昀藝舞蹈團帶來開場表演,接續則由歌手林宗興、朱海君、蔡佳麟、朱俐靜、GTM及董事長樂團帶來精彩演出,晚間6時活動前也免費發放LED炫彩棒,讓民眾帶往會場感受不一樣的視覺效果,因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更多詳情可上「2017豐原藝術週-豐原嘉年華會」FB粉絲專頁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