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春季親子健行登場 大小朋友一起親近自然走出健康

更新日期:2017-03-13 2774
中市春季親子健行登場 大小朋友一起親近自然走出健康

全國Walking日─台中市106年度春季親子健行活動,今(12)日在太平區坪林森林公園登場,許多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起同遊,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也到場同樂;她表示,沿著森林公園健行,不僅能親近大自然,還能促進健康、提升親子關係,可謂一舉多得;市府將與民間一同努力,持續推廣大台中運動風氣。

台中市體育總會健行登山委員會,今日在太平坪林森林公園舉行春季親子健行活動,內容包括康樂表演、萬歲種樹愛地球、摸彩等,吸引不少民眾參與,氣氛熱鬧。包括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市府交通局長王義川、體育處長郭明洲、市議員李麗華等人,均到場參加。

林副市長表示,感謝台中市體育總會健行登山委員會用心籌備活動,沿著廣大的森林公園健行,不但能親近大自然,又能促進健康、提升親子關係,希望藉由活動,號召更多市民朋友養成日行萬步的好習慣;目前市府正規劃興建太平國民運動中心,未來啟用後,將可提供市民更多運動空間。

身兼健行登山委員會主任委員的市議員李麗華表示,這項活動已連續辦理多屆,這次以「萬歲種樹愛地球」為主題,安排約130位長者在勤益科大與坪林森林公園種下樹苗,同時幫環境進行綠美化,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太平區的城市與人文之美。

今日活動也安排精采的節目表演,包括魅力舞蹈團、歌手芊芳活力玫瑰舞群、勤益科大及慈明高中、小蘋果樂團帶來勁歌熱舞。另還有抽獎活動,準備百項大獎讓民眾摸彩同歡,且參加者均有環保隨行杯可領取,倡導環保意識。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