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自由路商圈購物節40特色店家齊聚 帶動舊城再生

更新日期:2017-03-20 2410

由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輔導的自由路商圈管委會今(18)日在永琦百貨前廣場舉辦「新年新希望 購物到自由」抽獎活動,邀請40家自由商圈店家參與,盼帶動在地經濟。經發局表示,今日活動結合在地文創、傳統老店與中區青年創業家,將增進遊客對中區特色店家的認識,未來將持續推動中區創意產業推動計畫,吸引更多青年創業深耕中區,帶動舊城區再生。

中區擁有豐厚歷史文化與產業價值,今日抽獎活動共有40家自由商圈店家參與,包括糕餅店、鞋店、書局、美髮店、旅店等融合在地文創、傳統老店與中區青年創業家的特色店家,吸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走逛,帶動中區購物熱潮。

為帶動舊城區再生,經發局未來將持續推動中區創意產業推動計畫,以引進更多青年創新產業深耕中區;另外,市府也將發展「城中城再生計畫」,透過「綠空鐵道」及「綠川整治」兩大計畫,貫穿東、西、南、北四門圍繞的舊城區,吸引更多觀光人潮,讓中區產業發展特色有全新面貌。

自由商圈管委會表示,結合購物節抽大獎及業者的整合行銷,不僅可以推展商圈在地文化及特色,也可增進遊客與消費者對中區歷史古蹟及特色店家的認識。即日起消費者於活動期間至指定商圈店家消費滿500元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獎項包括總統套房住宿券、飯店住宿券、糕餅禮盒、深層淨化潔膚凝膠等多項好禮,頭獎更有市價超過伍萬元的三陽 GT super2機車一輛,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