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咖啡果小蠹防治講座開放報名 3/30東勢開課

更新日期:2020-01-14 2194

為永續經營台中市咖啡產業,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將於3月30日在東勢區農會果菜市場辦理「咖啡果小蠹防治簡介」全民農業講座,邀請行政院農委會台中區農業改良場助理研究員林大淵授課,介紹咖啡果小蠹防治方式,課程免費,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踴躍參加。

市府農業局表示,台中市咖啡種植面積約45.98公頃,主要種植於和平區、新社區及東勢區,雖然種植面積及產量不高,但在農友努力經營下,積極參加國內各式咖啡評鑑,屢屢獲得佳績。

為讓農友更深入了解咖啡果小蠹的生態習性及危害防治,強化咖啡產業,農業局將於3月30日在東勢區農會果菜市場二樓會議室辦理防治講座,時間自上午9時至12時,全程完成3小時課程者可受頒結訓證明書,報名及更多相關資訊請上網站查詢。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