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週末看板0401_0404

更新日期:2020-12-02 2675
中市週末看板0401_0404

2017台中兒童藝術節活動4月1日開跑!邀請紙風車劇團,以及大開劇團、小青蛙劇團、頑石劇團、童顏劇團、極至體能舞蹈團與聲五洲掌中劇團等台中優質表演團隊,4月1日起至5月13日將於山、海、屯、城區進行25場免費巡演;而 4月1日將有「浪孩起步走」講座,邀請「十二夜」導演Raye分享如何從以人為本的角度出發關懷周遭生命,培養飼養寵物的正確心態,當天也將舉辦「浪愛閱讀趣」活動,由志工帶領小朋友閱讀繪本,加強動物保護觀念,活動免費,不須事先報名,歡迎踴躍參加。

今年兒童藝術節規模比往年精彩,除了台中在地的6個劇團,還有紙風車劇團也參與演出,讓兒藝節不僅在城區,山、海、屯區及公所、區圖書館都成為表演場地,總計25場精彩演出,歡迎大手牽小手,一起參加兒藝節系列活動。

此次活動地點遍及港區、屯區及葫蘆墩等文化中心演藝廳,以及中區、大甲、東勢、龍井、大雅、外埔、和平等社區場地;演出形式融合戲劇、舞蹈、偶戲、布袋戲、藝術教學、互動劇場體驗等,演出劇碼不但精采有趣,又富含教育意義,邀請爸爸媽媽帶著寶貝參與!兒藝節活動均為免費參加。

「浪孩起步走」講座於4月1日下午2時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2樓國際會議廳舉辦,邀請「十二夜」導演Raye與您一起探討生命教育,共同學習尊重生命及飼養寵物的正確心態。

當天下午2時在國資圖1樓兒童學習中心故事屋也將進行「浪愛閱讀趣」活動,邀請資深故事志工帶領小朋友閱讀繪本,將動物保護與毛小孩不離不棄的觀念融入故事,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實踐種子教育。活動均為免費自由入場,無須事先報名!。

屢獲大獎肯定的音樂人舒米恩,是台東縣東河鄉都蘭部落阿美族人,致力推動原住民樂舞和部落文創,並在都蘭舉辦「阿米思音樂節」。為讓更多人了解原住民藝術,舒米恩和阿米思音樂節製作團隊在4月2日上午10時,將於台中市民俗文物館以「繡,出一片天!當舒米恩x阿米斯音樂節相遇在台中」為題,和民眾面對面暢談美麗的樂舞世界,講座免費參加,邀您一同探索傳統文化與現代產業的發展面貌,為台灣的音樂及工藝創造更多的可能。本週還有不少展覽、演講等活動,更多資訊,請見「中市週末活動看板0401_0404」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