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歡度兒童節 紙風車劇團今晚圓滿劇場演出

更新日期:2017-04-05 1891
歡度兒童節 紙風車劇團今晚圓滿劇場演出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舉辦的「台中兒童藝術節」系列活動自4月1日展開,邀請國內優秀演藝團隊,巡迴台中各區帶來25場精彩演出。今(3)晚7時則前往圓滿戶外劇場,由紙風車劇團帶來戲劇《雞城故事》,副市長林依瑩也出席陪孩子們一起看戲,度過一個熱鬧又難忘的兒童節。

文化局表示,《雞城故事》借用西方經典劇作《羅密歐與茱麗葉》及《西城故事》的角色關係進行演出,並透過動物演繹,劇中充滿豐富的音樂及舞蹈,融入小雞可愛的姿態與生活習性,要帶給孩子們一場難忘的視聽饗宴,同時啟發孩子對音樂、舞蹈的感受力。

文化局指出,今年「台中兒童藝術節」邀請文化部品牌團隊紙風車劇團、中市優秀團隊大開劇團、小青蛙劇團、頑石劇團、童顏劇團、極至體能舞蹈團與聲五洲掌中劇團等,帶來好看又富有教育意義的表演,活動已自4月1日起陸續展開,將陸續在台中市山海屯城區巡迴演出,活動免費,更多詳情請上網站 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