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外埔小麥推廣活動熱鬧登場 金黃色麥浪迎風搖曳

更新日期:2017-04-10 2427
外埔小麥推廣活動熱鬧登場 金黃色麥浪迎風搖曳

麥田圈現身外埔!外埔區小麥文化產業推廣活動今(8)日在福興宮登場,麥田圈景觀藝術吸引許多民眾打卡按讚,並體驗古早割稻仔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市府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等人也到場與民眾同樂,行銷外埔區優質小麥。

市府農業局積極推廣農民轉(契)作小麥、蕎麥與非基改黑豆各項雜糧作物,連續3年輔導外埔區公所舉行小麥文化產業活動,讓民眾體驗古早割稻仔飯、免費米麥食品品嘗、麥田大地遊戲等,逐漸打響知名度。

立法院蔡副院長、農業局蔡副局長、外埔區公所區長卓義騰、大安區公所區長周琇茹、外埔區三崁里里長紀良章皆到場與民眾同樂。

農業局表示,外埔區三崁里一帶小麥種植面積超過30公頃,長期以來輔導農民不施化肥、不灑農藥的友善環境方式耕種,希望透過辦理推廣活動打響外埔麥田名號,提升在地農業產業文化。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