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第42屆萬人健行大會熱鬧登場 林市長鼓勵走出健康與快樂

更新日期:2017-04-10 2463
第42屆萬人健行大會熱鬧登場 林市長鼓勵走出健康與快樂

由台中市政府、維他露基金會共同主辦的第42屆萬人健行大會今(8)日上午熱鬧登場,吸引超過一萬名熱情群眾共襄盛舉。市長林佳龍表示,市府將正式成立運動局,因應2019東亞青運動會,培育更多體育人才與運動設施。也希望今日的健走讓市民走出健康與快樂。

今年健行活動以「萬人健行 健康Let’s Go!」為號召,一早吸引超過萬名民眾攜家帶眷、呼朋引伴參加,從中台科技大學出發,沿途經過大坑風景區,讓民眾欣賞秀麗風景與鳥語花香。隊伍蔓延數公里,非常壯觀。主辦單位更特別安排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南韓動畫「救援小英雄」波力小隊人偶和波力姐姐現身唱跳,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林市長與維他露集團董事長邵瑋霖在起走儀式下,帶領大家一起走出健康的第一步。市議員陳成添、何敏誠,以及市府運動局長王慶堂、教育局副局長劉火欽、中台科技大學校長李隆盛等人也到場共襄盛舉。

「走出健康快樂,也走出美好的未來!」林市長表示,他第10次參加健走活動,要健康就要運動,感謝維他露基金會持續對全民運動的推廣,長期在台中深耕,不管是大大小小的體育活動,都會結合公益活動協助弱勢團體,是台中最好的在地品牌。

林市長指出,在市議會支持下,4月將正式掛牌成立運動局,原本的體育處提升為更高階級。後年舉辦2019東亞青運動會,是台灣首次舉辦奧運體系相關賽事,市府將藉此培育更多人才推廣體育活動。此外,市府將打造百里登山步道,也感謝李校長支持,未來1.1公里的登山步道將經過中台科大串聯觀音山,提供民眾更好的登山環境。

體育處表示,除了健走活動,終點也將舉辦摸彩活動,送出筆記型電腦、iPad Air 2、大坑商圈會員店家消費券等大獎,同時現場也安排一系列有獎徵答、贈送樹苗、租稅遊戲、人體彩繪,增添熱鬧氣氛。此外,台中榮總也提供「免費癌症篩檢」服務,讓民眾更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