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風華稅樂 傳唱經典」音樂會 14日起捐發票換入場券

更新日期:2017-06-12 2245
活動海報

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將於30日晚上7時半在中山堂舉辦「風華稅樂 傳唱經典」音樂會,邀請到廣獲好評的慕璇舞蹈團為活動開場,還有稱霸90年代重唱組合「南方二重唱」,以及「荒山亮」、「忘年知音」、近期火紅的《通靈少女》插曲歌手李千娜等卡司,搭配台中愛樂管絃樂團帶來演出;14日起為期三天「捐發票兌入場券」將開跑,發票全數捐予慈善單位,歡迎民眾響應公益,也一同享受流行歌謠的繁華與經典。

地方稅務局表示,民眾只要在14至16日上午8時30分到下午4時30分(中午不休息),到該局所屬各分局捐贈今年5至6月實際付款金額5元以上統一發票6張,或無實體電子發票4張,即可兌換1張入場券,每人限換4張,數量有限兌完為止,發票將全數捐予慈善單位。

地方稅務局也表示,隨著時代演變,每個時期都流傳著具有代表意義的歌曲,希望藉由音樂會,邀請大家回味曾經熟悉的旋律,展現多元社會風貌,也將台灣重要的文化資產傳承下去。

活動資訊可撥打0800-086969或04-22585000按1轉接客服中心洽詢,將有專人服務。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