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百年媽祖會圓壇送神 盼百年後再相會

更新日期:2017-07-17 2373
中市百年媽祖會圓壇送神 盼百年後再相會

台中市舉辦百年媽祖會,自13日起聯合駐駕台體大體操館行宮的媽祖神尊,今(16)日在圓壇送神的儀式中圓滿結束。市府民政局感謝各宮廟及信眾這4天的熱情參與,一起見證媽祖會百年不變的情誼,以及台中文化城的永續繁榮。

為期4天的「百年媽祖會 眾神護台中」活動今日落幕,民政局感謝台中萬春宮、台中樂成宮、北港朝天宮、梧棲朝元宮、新港奉天宮、彰化南瑤宮各家宮廟的熱情參與,這一年來的籌備期間,透過大家努力溝通與協調配合,才能讓整個活動順利進行。百年媽祖會不僅是舉辦一場熱鬧的活動,更是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媽祖文化以及台中的歷史與成長歷程。

民政局也說,這場跨世紀的媽祖會香盛事雖已落幕,但百年的情誼時間打不斷,相信下個百年仍會再相會,也期盼參加這次百年會的信眾,將這份感動繼續傳承,讓下個世代的人把這項宗教傳統文化發揚光大。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