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后里「棒棒糖花園」 10月底完工

更新日期:2017-07-28 2930
后里「棒棒糖花園」樣貌

為改善后里環保公園植栽生長環境,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挹注1,329萬元進行造景工程,營造排水、保水與透氣環境,再栽植色彩絢麗的美女櫻及馬纓丹等多年生植物,以現有的幾何花園結合棒棒糖意象設計景觀,打造面積約1.2公頃、賞花與休憩功能兼具的「棒棒糖花園」,預計今年10月底完工。

建設局表示,后里環保公園現存有植栽不良等問題,為此,市府向專家請益,利用台中公園日月湖的淤泥拌合現場土壤進行改良,並利用周邊既有的卵石溝完善排水系統、將花床於整地時抬高,確保植物擁有排水、保水與透氣的良好生長環境。

建設局指出,園區造景改善工程以現有的幾何花園結合棒棒糖意象設計景觀,主要植栽為多彩的多年生植物美女櫻及馬纓丹,為遊客打造繽紛視覺饗宴,共挹注1,329萬元經費、面積約1.2公頃,預計10月底完工,為在地營造兼具賞花與休憩功能的公園,也為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暖身。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