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大安熱鬧滾滾 沙雕音樂季6日將閉幕、風沙節接續登場

更新日期:2017-08-01 2157
大安熱鬧滾滾 沙雕音樂季6日將閉幕、風沙節接續登場

大安沙雕音樂季6日將閉幕,開幕以來吸引將近40萬人次到訪,延續熱潮,第2屆大安港風沙節於大安濱海樂園接續登場,行銷腌腸、芋頭、大安葱、酒莊、安泉米等「安農新五寶」外,還有台灣民謠音樂會等精彩活動,展現大安夏季獨特魅力。

大安沙雕音樂季以花博為主題,展出32座特色沙雕,受到民眾歡迎,開幕以來吸引將近40萬人次到訪,各界相當期待的「特技風箏表演」將在8月5日下午2時登場,6日閉幕當日則與「大安港風沙節」共同辦理,今(1)日在市府陽明大樓辦理行宣傳記者會。

觀旅局長陳盛山表示,台中市明年將舉辦世界花博,特別邀請日、韓、馬及國內陳坤田大師以世界花博、台中城市意象、在地產業、生態保育及海洋關懷等5大主題,由國內、外大師共同合作,展現他們巧奪天工的精湛雕藝,共創作了32座巨型沙雕,6日將閉幕,有興趣民眾把握最後時間前往觀賞。

大安區農會理事長黃明榮說,大安區農會去年首度舉辦「大安港風沙節」受到民眾歡迎,今年首次與大安沙雕音樂季閉幕合辦,活動時間6日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透過活動結合農特產品展售,讓更多人認識大安,並支持大安在地農民。

大安農會總幹事蔡建宗表示,大安區地理位置在大安溪跟大甲溪中間,加上大安港鄰近台灣海峽,因為臨海岸線,「風飛沙」因此成為大安的特色,另外,大安也盛產芋頭,稻米,風沙節活動特別規劃腌腸、芋頭、大安葱、酒莊、安泉米「安農新五寶」農夫市集,及台灣民謠音樂會等多項活動,呈現在地特色。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