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港區運動公園完工 營運招商資訊即起上網公告

更新日期:2020-01-14 3763
港區運動公園場館設施

台中市政府打造港區運動公園,日前已順利完工,規劃有室內羽球場、桌球場、韻律教室、重量訓練室及戶外滑輪溜冰場等,提升運動風氣及當地居民生活品質;為豐富地方運動環境並活絡產業發展,經顧問公司評估場館委託民間營運可行後,相關招商條件及內容即日起公告於財政部促參司網站,為期30日至9月5日止,歡迎有意願營運的廠商踴躍提出申請。

市府運動局表示,港區運動公園位於沙鹿區運20用地(臨自強路),籌資2億元打造並自104年12月30日起開工,已於106年7月14日完工,是全市首座動工的運動公園,展現市府對海線區域發展及資源均衡分配的重視,公園設施等相關工程目前正辦理驗收作業,盼未來帶動全民運動風氣,引導民眾養成規律運動習慣。

運動局指出,港區運動公園經顧問公司評估場館委託民間營運可行後,相關招商條件及內容即日起公告於財政部促參司網站,為期30日,邀請有意願營運的廠商踴躍提出申請,共同豐富地方運動環境並活絡產業發展。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