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為世大運台灣棒球隊加油 中市府將辦兩場台灣隊分組預賽大螢幕直播派對

更新日期:2017-08-21 1634
中市府將辦兩場台灣隊分組預賽大螢幕直播派對

2017世大運棒球項目今起進行八強分組預賽,台灣隊今(20)日迎戰法國隊,台灣隊一路3分領先到九局下半,不過戰況出現逆轉,最後以再見失誤以4:3輸給法國。台灣隊下一場將於8月22日晚間6:30出戰捷克隊,以及8月23日晚間6:30迎戰強敵南韓。為凝聚球迷力量替台灣隊加油,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在立委張廖萬堅的建議下,將在台灣大道市府廣場大螢幕直播派對,希望球迷不氣餒,共同到場為台灣隊吶喊打氣。

這屆世大運棒球項目由台灣、日本、南韓、美國、墨西哥、俄羅斯、捷克、法國等八隊分組廝殺。先進行分組預賽,再進行一至八名的排名賽、準決賽、冠亞軍賽,地點在台北市天母、新北市新莊兩座棒球場進行。台灣隊分組預賽分別對上法國、捷克、南韓。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長期關心棒球運動的立委張廖萬堅為體恤球迷北上看球不便,台灣隊接下來8月22日晚間台灣6:30出戰捷克、8月23日晚間6:30台灣出戰南韓兩場分組預賽,建議新聞局在台灣大道市府廣場舉行大螢幕直播派對,為台灣隊加油。

新聞局說明,台灣對捷克當天只有大螢幕轉播,對南韓當天則將邀請中信兄弟加油團到現場帶動球迷氣氛,歡迎大家踴躍前往,享受集體看棒球為台灣隊吶喊的樂趣。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