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慶祝祖父母節 50對祖孫快閃豐原火車站

更新日期:2017-08-28 2363
豐原幼兒園學童及其阿公、阿嬤參加,高舉「祖父母節祖孫同樂,愛在一起」標語,一起歡度祖父母節

每年8月第4個星期日為「祖父母節」,為讓更多人認識祖父母節,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今(26)日在豐原火車站舉辦慶祝活動,吸引約50對祖孫進行快閃活動,現場齊唱跳丟丟銅仔、小蘋果及痴情玫瑰花等朗朗上口歌曲,現場民眾也紛紛拿起手機拍照,氣氛溫馨。

市府教育局表示,快閃活動主要由豐原幼兒園學童及其阿公、阿嬤參加,高舉「祖父母節祖孫同樂,愛在一起」標語,現場並搭配丟丟銅仔、小蘋果及痴情玫瑰花等曲目,用唱跳方式增進祖孫情誼,希望讓大家多陪伴祖父母,也發揚傳統孝道美德。

教育局長彭富源也表示,為了拉近祖孫距離,促進世代交流,希望透過舉辦活動,縮短世代間的隔閡,也增進家人之間的情誼。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