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提升親子關係 北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辦親子夏日電影院

更新日期:2017-08-28 1779
北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辦親子夏日電影院 ,大小朋友一起大合照

暑假接近尾聲,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北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運用中巿公益彩券盈餘基金補助,今(26)日在親親電影院舉辦「親子夏日電影院」,播放暑期強檔動畫「汽車總動員3-閃電再起」,活動報名踴躍,吸引約345名大小朋友參與活動,以寓教於樂的方式拉近親子關係,並透過專家座談,引導孩童多面向思考電影內容。

市府社會局表示,電影情節如同現實家庭,生活中難免遇到挫折,而家庭中心即扮演協助者角色,陪伴家庭渡過低潮,希望透過舉辦活動,拉近親子關係、強化家庭功能,並在活動後安排專家座談,邀請新手書店店長鄭宇庭與觀眾聊電影啟發,引導多面向思考。

社會局也指出,台中市目前已完成全巿14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成立,提供協助兒少高風險家庭,並主動關懷單親、獨居老人或經濟狀況較困難者,落實全人、多功能服務,打造一個在地溫暖的家。而北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成立至今已邁向第5年,明(27)日也將舉辦「兒少舞夢希望」及「復原力家長成長團體」成果展,邀請民眾共襄盛舉。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