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清水國中生熱情邀請 林市長搭公車到學校與同學歡喜見面

更新日期:2017-09-01 1975

台中市政府改革原BRT藍線為優化公車系統後,市區往海線各地不用再中途轉車,運量也大幅提升,其中,303至306線可直達清水區,清水國中一群學生今年6月寫明信片給市長林佳龍,表示優化公車很方便,並邀請市長到清水走走。林市長今(1)早搭乘303線前往清水國中與學生見面,並為即將應考的國三學生打氣祝福。林市長說,海線地區以往資源較少,近年市府持續投入更多資源,希望讓海線居民都受惠。

今年6月,林市長收到來自清水國中學生的明信片,信中肯定優化公車帶給清水的便利,並熱情邀請市長到清水看看。林市長今依約前往,在交通局長王義川及教育局長彭富源的陪同下,搭乘303線優化公車來到清水國中,兌現與學生的約定。

許多通勤學生在303公車上看到林市長,相當驚訝,並熱絡互動,拿出手機與林市長合影;林市長關心同學及民眾的搭公車的感受,大家紛紛肯定優化公車的品質,帶來更多便利。

公車抵達學校後,林市長特別關心學生的學習情形,由於國三生將參加會考,他為大家加油打氣,並贈送紀念品給同學留念。此外,他也為明年將登場的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宣傳,邀請同學與家人一起前往共襄盛舉。

當時寫明信片洪同學表示,10公里免費公車讓他上學更方便,且優化公車從市區直達海線地區、班次也多,不用轉車相當便利;楊同學和李同學也說,很高興看到優化公車為清水帶來的正向改變。

林市長表示,上學期末他收到學生寄來的明信片,信中表示清水變得進步又方便,歡迎市長來清水走走。當時他先在臉書回應允諾將找時間與學生見面,並安排行程,親自到學校看看大家。

交通局表示,目前全市共有300至309路10條優化公車路線行駛專用道,往返市中心與海線各區,未來會持續強化公車服務品質,並持續推動軌道路網,彼此串連,讓大台中各地更暢行無阻。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