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8浪漫首選 豐原葫蘆墩園區4大花嫁主題爛漫登場

更新日期:2017-09-04 2160
花的嫁紗廣場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規劃於花博葫蘆墩園區,打造以花嫁為主題的4大浪漫佈展,包括「花的嫁紗」、「希望之花」、「水花教堂」及「時尚花嫁場域」,配合豐原在地糕餅文化,以嫁娶意象,將婚禮花卉與傳統糕餅結合,融合成「花嫁喜悅」主軸,並以近1公里的花廊道串聯,營造幸福浪漫氛圍。4大主題佈展預計明年7月底完工,在花博落幕後也會保留作為當地特色佈展,成為觀光新亮點。

花博葫蘆墩園區4大主題,由「花之嫁紗」揭開序幕,以新娘美麗頭紗意涵,佈設呈現立體花海的現代婚禮廣場,表達現在及過去傳統新娘的嫁衣元素,表達出嫁的美好景象;再往前步行會來到「希望之花」婚姻願景主題區域,由陸上花展現幸福滿滿的願景,水上花營造人生幸福長流的希望。

接著來到「水花教堂」展區,在跨越園區的軟埤溪水岸上,打造新人的夢想教堂,創造水域教堂風貌;最後綴以「時尚花嫁」主題,展現年輕人詮釋的時尚婚禮環境,利用「傘與花」元素及玫瑰庭園,創造現代花藝婚禮氛圍。

另外,葫蘆墩園區內還設計了玫瑰、茶花與香草植物等3特色植栽區,透過不同品種展示,營造出多層次嗅覺、視覺感,讓遊客沉浸在花嫁花卉的喜悅幸福中。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2018年11月3日至2019年4月24日舉辦,透過「綠、水、人」三元素,打造軟埤仔溪兩岸景緻,營造水岸花都整體意象,歡迎一同「聆聽花開的聲音」。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