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歡喜迎接花博 民政局3000人參與花博相本製作

更新日期:2017-09-04 1975
歡喜迎接花博 民政局3000人參與花博相本製作

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到來,台中市政府將今年定位為花博社會參與年,在明年花博正式展開前,邀請市民參與花博相本製作,希望透過一張張照片,紀錄每位市民用心、用生活迎接花博的精采過程。市府民政局長周永鴻也鼓勵同仁、志工、替代役男及新住民完成花博相本註冊,到8月底已號召3,000多人,並陸續上傳相本分享,相當踴躍。

為帶動更多市民響應,市府各局處積極籌組「參與花博相本特色團」,民政局共組成5團,包括「指引志工團」、「戶好團」、「新友築夢團」、「里長團」及「替代役宣傳大使團」,周局長更以身作則完成花博相本註冊,並號召700多位民政局與所屬29區戶政事務所同仁全部完成註冊,同時邀請戶政志工、替代役男、轄內新住民朋友們熱情參與,到8月底已有3,000多人歡喜成團,並陸續上傳相本分享。

周局長表示,每個人都以不同的生活體驗及人生歷練,營造屬於自己的心靈花園,繽紛洋溢,不僅看到同仁在工作崗位上的努力與用心,也感受到志工伙伴服務社會的熱情與友善。

台中花博是明年台灣最重要的國際級活動,他也誠摯邀請市民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趕快註冊著手編製屬於自己的花博相本,為自己典藏一份美好的記憶。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