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府赴日行銷花博 獲NHK電視專文報導

更新日期:2017-09-12 1705
中市府赴日行銷花博 獲NHK電視專文報導

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10日率領市府團隊及車友組成的花博宣傳車隊,前往日本大分縣、愛媛縣、廣島縣宣傳花博。11日騎乘大分縣中津市「楓葉耶馬溪自行車道」,獲得日本電視媒體NHK報導。NHK報導指出,台中訪問團自山山町騎乘自行車至本山町,約13公里自行車道,沿途受到居民、學生歡迎,中津市長奥塚正典也說,下回將到台中參訪,提升兩地友好關係。

NHK報導指出,台中訪問團前往簽定旅遊交流協議的中津市,為明年在台中舉辦的花博宣傳,一邊騎單車,一邊與當地人交流。

報導表示,中津市和台中市都以自行車觀光為亮點,並於2月份簽署自行車與旅遊方面的交流協議。11日,為了宣傳花卉博覽會,訪問團約50人前往中津市,騎乘自行車從山山町到本山町,約13公里自行車道,大約一個小時後抵達目的地青之洞門,當地人並以太鼓表示歡迎。

NHK並訪問中津市長奥塚正典,奥塚正典說,「這次台中訪問團為宣傳花博而來,下次換我們去台中參訪,提升兩地的友好關係。」

副市長林陵三為宣傳2018台中世界花博親自率領市府成員及車友組成花博宣傳車隊;10日搭乘直航班機前往日本大分縣、愛媛縣及廣島縣參訪,並舉辦3場推介會。林副市長也轉送市長林佳龍的親筆邀請函,邀請3縣知事及日本觀光客明年到台中看花博。

花博宣傳車隊前往大分縣楓葉耶馬溪自行車道及瀨戶內海島波海道,藉由騎乘自行車宣傳花博;車隊騎乘過程中,連結自行車交流與花博宣傳,邀請日本各界提早規劃參觀花博行程。

觀旅局表示,台中與大分縣去年開闢定期包機,知名「后豐鐵馬道/東豐自行車綠廊」與「楓葉耶馬溪自行車道」結為姊妹車道。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