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晉升全台第二大城「千人辦桌」慶祝活動 電腦抽籤公布90位幸運者名單

更新日期:2017-09-18 1692

為慶祝台中人口數晉升為全台第二大城,台中市政府將於10月7日在豐原體育場舉辦「千人辦桌」及免費的「戶外演唱會」,其中「千人辦桌」活動共有2,973位民眾透過網路預約報名成功。新聞局昨(15)日下午2時以電腦抽籤方式,選出90名正取及45名後補名單,昨晚8點也於活動網站公告,提醒幸運抽中的民眾把握時間於9月20日前完成匯款訂桌,屆時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品嚐以台中特色食材入菜的五星級美食佳餚。

「台中百年會暨邁向全台第二大城慶祝活動」包括「千人辦桌」及戶外演唱會,其中「千人辦桌」將席開百桌,並邀請名廚阿基師以台中在地特色食材與花卉設計10道佳餚,當天由五星級飯店團隊現場外燴上菜;9月11日至13日開放民眾網路預約報名,報名相當踴躍,其中更有來自外縣市235人報名。

新聞局昨日舉行電腦抽籤儀式,由新聞局主任秘書林尚賢主持,並由消保官謝明謙擔任見證人,全程透過臉書粉絲專頁直播,最後產生90位正取及45位候補名單,已於當晚8點公告於活動網站供民眾查詢。

新聞局表示,9月18日將以電子郵件通知抽中的民眾繳款事宜,正取民眾需在9月20日以前將活動費用每桌3999元匯入指定帳戶,完成訂桌作業。如未在時限內完成匯款,則視同放棄,將依序通知候補民眾遞補。

除了「千人辦桌」活動之外,10月7日活動當天將同步舉辦免費的「戶外演唱會」,邀請于美人及許志豪擔綱主持,包括玖壹壹、李千娜、黃路梓茵(LULU)、沈文程、江惠儀、小鐘、林喬安、大芭比等多位與台中淵緣深厚的歌手將輪番登台演唱,歡迎市民免費入場欣賞精彩的表演節目。詳情名單可查詢活動網站( http://bit.ly/2f4CXWD  )查詢或洽詢專線(02)-8792-7343。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