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東亞青年盃今落幕 相約明年全中運見

更新日期:2017-09-18 2192
台中東亞青年盃獲獎者合影

106年台中東亞青年盃全國國民中學田徑錦標賽今(16)日落幕,來自全台灣共69校歷經連三日較勁,團體總錦標由新北市光榮國中在男子組稱王,雲林縣東南國中則在女子組封后。至於男子組跳高項目,由台中市明道高中陳威宇跳出1.81公尺勇奪冠軍。市府運動局主秘郭明洲出席為選手頒獎外,也期勉明年選手明年到台中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

運動局表示,由於東亞青年盃比賽成績可作為多項比賽參賽標準依據,包含106年全國中學田徑錦標賽、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各參賽學校皆卯足全力奮戰,男子組跳高項目,由台中市明道高中陳威宇跳出1.81公尺勇奪冠軍。

出生於田徑世家、目前就讀國三的陳威宇表示,自己是今年暑假才開始接觸跳高,先前由於跳躍膝受傷,便以體能訓練為主,不過對跳高仍深感興趣,對於今日狀況比訓練時更好,感到相當高興。

陳威宇也提到,自己並非體育班學生,平日上課時間與一般生相同,通常利用週一至五的課餘時間訓練體能,假日則到大甲高中和清水國中增進跳高技術,感謝爸媽與師長的相陪指導。

至於男子組200公尺決賽,前三名選手與100公尺決賽名單相同,由沙鹿國中王彥和以22秒19成績奪冠、清水國中林宇烜以22秒21居次、金門縣金城國中陳智勇跑出22秒83為第三名。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