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北區國民運動中心試營運 台中好生活開箱文一睹為快

更新日期:2017-09-25 2656

北區國民運動中心開箱文來了!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即將於今年10月1日正式開幕,9月20至26日進行7天的試營運,免費開放民眾搶先體驗場館設施,台中市政府《台中好生活》臉書小編實地走訪後,22日於好生活臉書發布開箱文,以圖說方式詳細介紹運動中心各項設施及交通資訊,讓還沒機會到場的民眾一睹為快。

北區國民運動中心位於崇德路一段與美德街交叉口,為地上3層、地下3層的室內多功能綜合運動場館,外觀有著立面波浪的設計,並榮獲公共工程金質獎的優等肯定建築,提供室內溫水游泳池、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飛輪教室、桌球場、綜合球場等專業運動設施,場館內並擁有全國首創、符合國際標準的「一館三池」,包括競賽池、跳水池及訓練池,將成為2019年東亞青奧的水上比賽場地。

北區國民運動中心於9月20號到26號試營運,全館免費入場之外還有免費課程可以體驗,許多民眾相當好奇中心內的規劃與設備,市府《台中好生活》臉書小編日前實地走訪,並在好生活臉書分享開箱文,帶領民眾一探究竟。

開箱文除介紹三樓的體適能中心及韻律教室,不但器材齊全,搭配快節奏的背景音樂,讓人忍不住想運動,有氧運動設備旁邊也有重訓器材,還有超大的韻律教室,試營運期間都有免費課程可以體驗;二樓的部分有兒童遊戲區(試營運期間未開放)、韻律教室、飛輪教室等;一樓則有桌球室、羽球場、籃球場等。

其中民眾最期待的游泳池,開箱文中特別詳細說明游泳池規格,包括50 x 25公尺與50 x 20公尺的室內溫水游泳池各一座以及跳水池(含SPA區),試營運期間僅開放練習池,一旁也有救生員巡視。

開箱文更貼心介紹置物櫃、淋浴間、販賣泳衣地點、後續正式開幕的收費方式,並提供完整的公車搭乘資訊,包括台中客運8、9、12、14、14副、15、16、26、35、71、100、108、132、304、307、324;仁友客運21、32、105、105區2;東南客運:67、67繞;中台灣客運1、25、31、73、61、81;統聯客運1、31、73、18、25、61、77、301、303等,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運動。

好生活小編也提醒,開放試營運期間每個時段都有人數限制,前往之前請務必記得事先預約,預約電話04-22356555。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